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参加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15 07:53 jgxy 

6月13日晚,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江南校区1023教室召开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王国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主持。

在学习环节,院党总支委员乔雅洁、陈钧莹分别领学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关章节和“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的有关内容。

在分党支部讨论中,王国良讲到:为了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中,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由原来的3人增加到5人,并原则要求党员院长进入,实现了党的建设与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为了便于工作,以系(教研室)为单位组建教工党支部,逐步使我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本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要求安排了四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在“学”的基础上,作为教师党员“做”是关键,应考虑如何做?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王国良强调:目前,我校要加强学风建设,由于学风问题是个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尤其涉及教风、考风、管理等,作为教师党员应加强学风、教风建设,要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增加授课信息量,严格要求学生,加强课堂管理。要把握好试题的难易程度,严格监考过程,从抓考风入手抓学风。教师党员要考虑如何教书?如何育人?要以育人为目标,教育学生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生活。最后,王国良讲到: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大家的积极性,教好书育好人,力争把我校建成省内高品质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通过讨论,党员老师认识到奉献就是无私的给予,真诚的付出,是满怀感情地为他人服务,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奉献是一种精神境界和行为修养。大家一直认为责任担当是新常态下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纷纷表示要在三尺讲台上落实自己的责任担当。

会上还进行了教工各党支部委员换届的相关工作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民意了解和推荐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地税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西北地区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与交流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