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全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
2016-06-19 07:44 JGXY 

615号中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夏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分别在1405教室、1404教室召开,先期的两场动员会分别由辅导员王远银、石晓琳组织并主持召开。两位辅导员所带学生共700多人参加了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到会并讲话。

辅导员老师都强调了夏季安全问题,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安全事故为案例,要求同学们做到:遵守交通规则;不到校内人工湖及江、河、池塘等游泳洗澡;注意饮食卫生;避免过度疲劳上网;不在校外过夜;避免自然灾害;注意用电安全等。

在期末考试纪律问题上,辅导员老师都讲到:目前,全校上下都在以抓考风为切入点抓学风建设,凡考试作弊者均按有关规定严格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希望同学们不要抱有幻想和侥幸心理,要通过踏实认真的复习来检验和证明自己的学习成果。

郑武生重点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列举了许多因考试作弊受到严重处分并影响到毕业和就业的案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要求同学们必须要守住做人的底线,严格自律,笃信诚实,自觉维护知识的尊严,营造诚信光荣,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其他几位辅导员也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夏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夏季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做到了学生“全覆盖”。

                            

撰稿:杨姣  赵炳谆等

                                             2016年6月15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地税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