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主任为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做报告
2016-06-22 15:33  

 

近日,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在安康高新区亚朵酒店举行了2016投资理财推介会,来自安康市各个县区的50多位安康人寿VIP高端客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这次推介会是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针对安康高收入人群提供的投资理财信息交流平台。

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主任李本庆副教授应邀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做了题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转型与投资理财规划》的报告,报告解读了当前我国的宏观经济政策动向,分析预测了未来宏观经济的走势,为投资者提供了未来投资理财的方向。此次报告发挥了经管学院人才智库优势,提升了经管学院服务地方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安康学院第二届财务与会计操作技能大赛初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经管学院获批四项教育厅科研课题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