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日报社高级会计师袁朝庆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16-07-04 14:00  

62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学术报告,报告邀请安康日报社高级会计师、高级广告师袁朝庆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互联网+农业趋势与路径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勇主持。


报告会前,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经管学院院长余谦为袁朝庆颁发了聘书,聘请袁朝庆为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

袁朝庆从互联网包含的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开放生态、连接一切等特点,结合安康茶产业等实例阐述了互联网对已有企业潜力的挖掘,提出用互联网的思维重新提升传统产业,报告围绕西北地区的“互联网+农业”、网络经济学的规律、网络营销的规律等内容介绍了互联网+农业趋势与路径。报告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经管学院教师今后结合区域经济开展应用研究起到了启示与借鉴的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