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
2016-09-22 07:52  

819-22日,第六届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岩土工程学报》、《岩土力学》等单位协办,来自国内60余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40多位岩土工程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西南地区特殊土(膨润土)的成因与工程性质、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建设与环境协调、工程新材料与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安排了会后技术参观活动。

我院青年教师侯春娇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于工程建设领域在学术与实践两方面的研究方向与进展情况有了宏观了解,开拓了自身的学术研究视野和思路,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与各院校及同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

IMG_20160820_083103.jpg

IMG_4501.JPG

 

大会合影2.JPG

 

(撰稿:侯春娇  审核:李勇)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为2016年城固县现代茶产业技术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暑期赴安康市政府金融办实践锻炼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