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9-23 11:15  

    9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武生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郑武生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经管学院党员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总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费收缴情况作了说明和要求。其次,对党员使用“基层党建精准指导平台(手机+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解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就是坚守本心信条,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还在于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为此,就需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总书记一再强调不忘初心,也与一些党员干部忘了初心有关。他们忘了入党誓词,忘了当初的理想信念,信仰发生了动摇,以至于贪污腐化,违法犯罪,走到了人民的对立面……
    第二阶段,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党总支扩大会议。郑武生对各党支部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支部委员一定要树立党支部意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开展和落实,党总支重在强化指导、抓好督查和考核。会上,郑武生还就基层党建精准指导平台(手机+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对2016年全年阶段性工作检查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落实。

上一条:注重人文关怀 不忘制度规矩———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为2016年城固县现代茶产业技术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