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7 08:29  

    “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6日下午在江北校区1401演艺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向纪明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予学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副院长李勇、成党伟,导师(教师)代表李丽、陈兴平、李本庆、王俊义、王奕、杨杨,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绪敖,学工办主任陈钧莹,辅导员老师纪宏耀、王远银以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39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绪敖主持。

   

    下午3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成党伟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郑武生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蔺洁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对关心学生成长的学校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潜心教学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校内各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道声谢谢,向母校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向毕业生和师弟师妹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杨杨老师在发言中从自身的学习,工作谈起,与毕业生同学分享了自己孜孜以求、不懈奋斗的成长经历。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提出:继续奋斗、不懈追求、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机会只为有准备的人而生,成功只为有心的人而来,要回顾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砥砺前行,人生才会成功、才会出彩。

    李勇在致辞中总结了经管学院伴随同学们成长的历程和成就,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牢记”,即:牢记思想品德第一;牢记不要急于证明自己,要踏实肯干,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牢记自己的责任,坚持学习,把握机会。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践行“三个不做”,即:走捷径的事不做,损害人的事不做,贪便宜的事不做。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承若:老师和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并永远对你们敞开着家门,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一路平安,一生幸福,前程似锦!

    伴随着加冕进行曲,到会导师为392名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副校长向纪明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李丽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学位

 

 
王奕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王俊义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李本庆副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陈兴平副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杨杨博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陈绪敖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