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7 21:59  

    又是一个毕业季,恰逢建党96周年前夕,为使毕业生党员在校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过的更有意义,更加难忘,6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钧莹,党支部书记王远银、石晓琳,党员辅导员纪宏耀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与会党员在郑武生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座谈会上,有畅谈个人当初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历程的,有谈对党的认识逐步明确和提升过程的,有谈从组织入党到思想入党感受的,有谈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有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的,有谈大学生活感悟的,有谈今后职业设计和人生规划的。大家都表示,在离校期间,要积极融入同学中间,了解同学所思、所想,掌握毕业生思想动向,继续履职尽责,确保文明安全离校。座谈会中,对关心他们成长的学校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潜心教学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校内各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道声谢谢,向母校表达最深切的祝福,向毕业生和师弟师妹们表达美好的祝愿,是毕业生党员共同的心声。

    郑武生谈到: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能忘了入党时的宣誓,不能忘了当初的理想信念。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辉煌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最后,郑武生祝贺大家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党建和学生工作中的贡献,希望能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王远银供稿)

上一条:“到田间·进茶厂·开座谈”——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