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开展《房屋建筑学》课程实习
2017-07-03 15:53  

根据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授课计划,2017612-16日,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在张爱英、牛洪涛老师的带领下,在安康市区内龙湾水境、安康水司项目部等五个工地开展了《房屋建筑学》课程实习。

实习之前,张老师老师进行了实习动员并详细讲解了实习计划、现场安全注意事项。

IMG20170613164457

在炎炎烈日下,项目工程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工程的施工单位、工程管理办法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带学生们参观了地下车库,向学生们介绍了筏型基础的处理方法。最后,项目负责人带学生观看了该工程的施工图纸,向学生们讲解了看图纸的方法与技巧,而且向学生分享了他多年的工程实践经验,整个实习过程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IMG20170614091014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的认识学习,学生们对筏型基础、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等方面有了一定的认识,并对施工现场的环境有了一定了解,从而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基本特点,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及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IMG20170613084852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16级工程造价、工管管理专业开展《工程图学》课程实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