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15:5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精神,在“七一”建党节当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石泉红军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在党支部书记王奕的带领下,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观看油画、历史图片、文献史料、实物等,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历史,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军精神”教育,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具体行动。

    (张盉儆  供稿)

上一条:回顾历史 珍惜现在 展望未来——经管学院召开“一学四访”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开展《房屋建筑学》课程实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