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回顾历史 珍惜现在 展望未来——经管学院召开“一学四访”座谈会
2017-07-06 18:07  

    7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接待室召开了以“回顾历史 珍惜现在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凝练安康学院精神“一学四访”座谈会。副校长向纪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代表、分工会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还特邀了刘舫调研员、退休老教师李明军副教授、杨冬梅副教授、宣传(统战)部部长鲁延安及老职工蔡兴平等同志参加。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主持。

    会上,郑武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一学四访”凝练安康学院精神的活动通知》(校党发[2017]52号文件),并对召开座谈会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主题等进行了介绍。

    李明军、刘舫、杨冬梅、蔡兴平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安康学院精神的回顾、总结和凝练。他们认为,安康学院精神是一代代安康学院人接续奋斗所凝结,应做好总结传承,希望学校建设发展的越来越好。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勇等其他与会同志均对凝练安康学院精神提出来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做好安康学院精神的宣传和传承。

 

    向纪明就经管学院做好“一学四访”凝练大学精神工作,做了要求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者老同志的奋斗、奉献和心血,深表感谢。经管学院和学校升本同步,也经历了艰苦创业,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也用具体的创业实践诠释和传承发展着安康学院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回顾历史,传承精神,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继续发扬我们过去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聚焦人才培养这一工作核心。二是要关心、引导、依靠青年教职工,为其发展创造必要的平台,使他们成为传承学院精神,勇挑发展重担的中坚力量。三是聚焦我校“十三五”转型发展和提升层次两大战略任务。传承精神,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他希望,经管学院在学校实现这两大战略任务中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陈绪敖 供稿)

上一条:我院李本庆副教授赴石泉县开展乡村旅游扶贫培训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