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暑期赴安康阳光车业有限公司实践锻炼成效显著
2017-09-06 10:12  

为加强我院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在学校的组织和安排下,我院青年教师李小琴在安康市阳光车业有限公司财务部进行了为期50多天的暑期实践锻炼。

 

实践锻炼期间,李小琴老师在充分了解公司的业务运营情况及财务工作现状的基础上,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为提升公司会计信息化水平,对公司财务部员工熟练应用财务软件进行了培训指导,包括建账、日常核算及生成报表等,受到了公司财务部员工的欢迎;二是为加强公司内部控制,规范日常核算,针对公司财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及解决措施,公司财务主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赏。 

实践出真知,锻炼长才干。通过此次暑期实践锻炼,李小琴老师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协助解决了公司财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实践技能;与此同时,进一步熟悉了商贸企业的会计核算与纳税申报工作,取得了第一手资料,为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开展储备了一定的资源。

                                            (撰稿:李小琴  审核:李勇)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暑期赴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锻炼成效显著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