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提前谋划 精心备战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09-20 13:20  

    我院2018届毕业生涉及两类学制四个专业,人数达到630多人,就业工作面临极大的挑战。新学期伊始,我院就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开学初,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就主持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确定了牵头负责人,对四位带班辅导员分别明确责任和目标。

 

    9月14日下午,在江北校区1206教室,李勇副院长主持召开了考研报名指导及延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延安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赵耀锋、经管学院副院长卢东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王刚、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钧莹及50多名备考学生参加了会议。赵耀锋、卢东宁两位老师在介绍延安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同时,对如何利用最后三个月备考和冲刺,如何选报学校、专业,如何审题答题,如何关注调剂信息和如何调剂专业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耐心指导。与会的各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引导考研学生正确评价自己,调整好考研心态,鼓励考研学生坚定目标、努力拼搏、增强必胜信念!祝愿考研学生考研成功!

    9月18日晚,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了2018商业银行秋招备考指导讲座,邀请中公教育西北研究所老师刘欢主讲。辅导员石晓琳主持讲座。2018届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80余名学生接受指导。刘欢首先介绍了各大商业银行秋季招聘的基本情况,又从“银行招聘流程解读”、“银行招聘网申指导”、“银行招聘笔试备考”、“银行招聘面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在互动环节,刘欢亲切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撰稿/陈钧莹 石晓琳 摄影/田佳 等 审核/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我的大学我做主——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