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观摩课活动
2017-09-26 23:23  

为促进我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推动互联网技术在会计教学中的应用。926日下午,我院在江北校区111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的教学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特邀中华会计网校教学名师房健老师主讲。经管院副院长李勇、成党伟出席了观摩活动,财会系全体教师及40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并参与活动。

观摩课上,房健老师利用互联网技术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为全体师生讲授了“取得存货初始计量”示范课。房老师先从学生课前预习测试了解了学生线上学习存在的问题,再从学生存在问题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键知识点,并运用互联网交互技术结合知识点,列举实例引导学生互动操作和密切参与到课堂学习中来,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学习,观摩课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观摩课结束后,房老师和参加观摩课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老师们均表示此次观摩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为以后的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思路。

副院长成党伟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到:今年是我校“课程教学改革年”,此次观摩课就是一节很好的“混改课”,将线上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线下讲解及实际操作有机结合,改变了传统的以教师“教”为主成为以学生“学”为主的课堂形式,有效的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提升了学生掌握和应用知识的能力,希望财会专业教师能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探索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改革,推进我院的课程教学改革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撰稿:王奕,审核:成党伟)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
下一条:我的大学我做主——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