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建设与改革”经验交流会
2017-10-12 16:38  

1011下午,经管学院在科技楼4004召开了“课程建设与改革”经验交流会,院教学督导、系(教研室)主任,教改示范课、混改课、考改课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成党伟主持。

会上,成党伟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同志在陕西高校“课堂教学观摩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希望全体参会教师深刻领会刘厅长所讲的四个方面,抓住精髓,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接着,成党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在课程教学改革方面的设想和进展情况;随后,课改课程授课教师乔雅洁、王奕、侯春娇分别就《生产运作与管理》、《成本会计》、《工程制图》等课程的建设及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和经验交流,院教学督导张淑萍、李丽、陈兴平、陈绪敖对一些课程的建设与改革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与改革存在问题及设想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副院长成党伟在总结中指出:课改是适应环境变化的必然趋势,我们应从“改形式、改内容、改考核方式”等方面出发,加强课改课程的建设和改革,借助信息技术不断推进我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按时高效的实现我院“课程教学改革年”既定的课程建设和改革目标,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