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8 23:14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管学院党团组织召集上午无课师生在江北校区餐厅二楼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随着李克强总理宣布开幕式开始,收看现场的师生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个个神情肃穆,仿佛身临其境。在观看直播节目期间,师生秩序井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开幕式直播收看结束,师生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丰富深邃、内涵博大精深,规划了未来的愿景,描绘了未来的蓝图,令人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较长的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具体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樊凯艳 摄影/尹菲 审核/段雪丰 郑武生 发布/段雪丰)

上一条:安全伴我平安行 文明入馆我能行——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经管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