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伴我平安行 文明入馆我能行——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2017-10-19 23:36  

    经管学院把学生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实现了安全教育进课堂。学生安全教育做到了内容全覆盖、受众全覆盖。

    10月9日、10日晚,经管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如期开展,主讲老师为后勤保障处王开忠副处长、保卫处张峰科长和政社学院李朴、邓晖老师。老师们围绕如何保障人身安全和公私财产安全两大方面,从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主题入手,既有理论知识,又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学,深入浅出,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使同学们对安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做会学习、乐学习、知礼节、懂规矩的大学生,是经管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目标追求之一。

    10月16日、17日晚,经管学院邀请了图书馆贾娟、包明林两位老师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两位老师重点向新生介绍了图书借阅流程,查询系统的使用方法及如何利用网络在各类学习门户网站获取所需知识,并对入馆的基本礼仪和要求进行了讲解。老师希望每个同学可以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去阅读书籍,做热爱学习的人,做有深厚文化素养的人。

 
                                  (撰稿/张珍妮 摄影/王雨欣 张珍妮 审核/段雪丰 郑武生 发布/段雪丰)

上一条: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如火如荼初现成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