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安排
2017-04-10 09:14  

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7420-21日在江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为确保我院在运动会中的各项赛事和既定工作能圆满完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宣传组(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文艺部)

总负责:郑武生13991521345

  长:夏黎斌 15191518511

副组长:吴耀 15709157913 李文静 15109157065

  员: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文艺部全体人员

主要职责:

1.39届田径运动会经管学院解说词。

2.运动会期间通讯稿收集、修改、传送,并记录考核投稿、播稿情况。大一每个班级在运动会的两天内投稿至少一百篇(保证稿件至少播出20篇)。宣传组全体学生每人每天保证自写稿件至少播出1篇。

3.拟定标语、口号,制作宣传展板、加油牌(根据情况)。

4.提前租借扩音器、锣鼓等,现场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加油。负责所借有关器具的管理。

5.拍摄有关场面、收集有关资料;运动会后撰写稿件,总结宣传我院在运动会中的表现和成绩。

二、后勤保障组(学生会外联部、女生部、学科部)

总负责:石晓琳13772238203

  长:王鑫  15209152792

副组长:宗子杨 15109157030  杨颖妮 15129968052 李雪 15129478441

  员:学生会外联部、女生部、学科部全体人员

主要职责:

1.运动会期间所用桌凳、帐篷的租借(保证足够),务必在开幕式前30分钟(7:30前)准备到位,并摆放或搭建完毕。运动会期间负责所借物品的安全,运动会结束后负责归还所借物品。桌凳的借还由学生会男生共同完成,综合组做好记录。

2.在就座区域设立面向本院的服务台(要有明显标志),备好运动员用的相关药品、别针及毛巾、面盆、饮水等(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提前填写预算表,审批后交给外联部提前购买)。妥善保管、及时提供、杜绝浪费。

3.负责意外受伤等的应急处理。

4.运动员服装等私人物品的临时保管(女生部专门负责)。

三、方阵训练组(运动员、各班志愿者

总负责:陈钧莹13709153511

组长:孟迪 15229651238

副组长:宋志毅15229651972

成员:全体运动员、各班级志愿者

主要职责:

1.负责80-100人的运动会方阵人员的选拔(运动员全体参加)及方阵训练。要求:服装统一得体、步伐整齐矫健、口号激昂嘹亮、动作整齐划一、旗帜和标语位置合适。

2.确定一名旗手两名护旗手,旗手负责旗帜的管理,负责入场、退场、开幕式旗帜引领。

3.负责组织方阵学生统一乘车(学校安排)往返,负责清点人数,保证在要求的时间之前入场。

四、竞赛组(学生会体育部)

总负责:田赛:纪宏耀13772965353   径赛:王远银13992591505

  长:宋志毅 15229651972

副组长:刘林 15009151865  孙柔 15709155716

  员:学生会体育部全体人员

主要职责:

1.负责运动员的选拔(提前1个月),负责运动员报名表及沙盘的填报。

2.负责赛前集中突击训练(至少提前20天),注意训练安全,预防训练和比赛中的安全事故。

3.指定专人发放、回收运动员号码布和保管跑鞋,确保跑鞋正常周转使用。

4.关注比赛进程,提前通知运动员做好比赛准备,各检录处、赛场(起点)有工作人员接洽协调,保证信息传递通畅,确保不遗漏每一个项目的比赛。

5.带领运动员赛前体检(到学校设立的医疗服务点测量血压、心率等),听从医生的意见;带领运动员赛前检录与参赛。

6.统计运动成绩,按要求造运动员奖励金发放表。

7.沉着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和协调处理赛场争议。

五、纪检组(卫生组)[学生会纪检部、宿管部、秘书部]

总负责:张永涛13891595545

  : 张杰 15191536530

副组长: 程誉铭 18991524424

  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学生会纪检部、宿管部、秘书部全体人员

主要职责:

1.负责学生的管理、考勤(按班级进行考勤)和纪律考核,汇总各班级出勤情况。

2.负责就座区域的卫生监督检查(准备清洁工具,安排人员打扫,不定时检查,尤其要保证退场后就座区域的干净卫生)。

3.按安排的每天应到班级(附件二),组织学生乘车往返,负责清点人数,保证在要求的时间之前入场。

4.负责整队入场和退场。和方阵训练组联系,在场外选定的地点集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列队入场;退场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列队退场。

5.负责晚间查宿。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宿管部牵头并负责分工,纪检部、宿管部、秘书部联合查宿。截止晚11:00还未归宿者,及时汇报给相关辅导员,并落实去向。

六、志愿者服务组

总负责:陈钧莹 13709153511

组长:赵祉萱  15009154908

成员:志愿者(不少于10人)

主要职责:

1.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佩戴标志,开展面向全校的服务活动。如:开展运动场内外、卫生死角清扫活动,每一个比赛单元至少环场内外巡查清扫两次。

2.配合纪检、卫生组,打扫本院就座区域卫生。

七、综合组

总负责:郑武生

  长:陈钧莹

  员:石晓琳、纪宏耀、王远银、张永涛、李一凡、王鑫、孟迪、张杰、夏黎斌

各班班长(副班长)

主要职责:

1.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统筹部署,合理分工,协调指挥。

2.负责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的考勤。

3.检查上述各工作组是否各司其职,督促其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及时了解运动员参赛与赛事组织进展状况。

4.处理有关违纪事件。协调处理赛场争议、投诉,调解矛盾,及时向运动会组委会报告情况。

5.协调解决其他事项。

6.负责落实未参加运动会的学生的管理。

 

附件一:运动会期间纪律要求

附件二:运动会参会班级及午间值班安排表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7410

 

附件一:

运动会期间纪律要求

一、教练员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听从运动会组委会统一安排,服从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管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比赛。

二、运动会期间,所有要求到场的学生(运动员、2016级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原因,应提前向辅导员说明情况,经核实同意,纪检组登记后,方予准假。严禁电话请假、事后补假、代请假或向班长请假。

三、各班负责考勤的班长应提前向纪检组报本班学生名单一份,运动会期间由纪检组组分别进行现场点名、汇总。每天应做到“四点两查”(四点为早、晚进出场的固定点名,两查是两次不定期抽查)。

四、入场时要以班为单位在场外集合地点整队,统一列队入场,按规定地点就座。退场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列队退场。大会未宣布比赛结束前,严禁退场。

五、服从纪检组(卫生组)的安排,负责打扫本班就座区域的卫生。各班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学生撰写广播稿,确保完成投稿和播稿任务。

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印制运动会学生违纪处理通知单,对违纪学生现场进行处理,通知单由本人和班长签字后,由辅导员收回,作为素质综合测评及违纪处理的依据。

七、违纪处理规定:

1.对一次点名未到学生,由辅导员对其批评教育;两次或两次以上未到者,下发违纪通知单;对旷会一天以上的学生,经核实情况,下发违纪通知单,在院内进行通报批评,取消本学年各类评优评奖资格;旷会或其他违纪情节严重的,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2.对所报项目无故弃权的运动员,在院内进行通报批评,取消本学年各类评优评奖资格。

3.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违纪者,从重处理或处分。

4.如有意包庇、纵容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双方一并从重处理。

5.未尽事项由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八、以上条款,解释权归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二:

运动会参会班级及午间值班安排表

时间

参会班级

午间值班

420

20167个本科班

青服队

纪检部

421

20167个本科班

文艺部

宿管部

      鼓励其他班级学生有组织的参加运动会。

上一条:经管学院公开招聘秘书的启事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月度工作计划(2017.4)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