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余谦教授应邀参加市“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评审
2016-09-22 21:35  

    (2016回顾)为了科学合理地制定安康市“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3月24日,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安康学院、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和市委办、发改、招商、汉滨区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安康市“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进行论证评审,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余谦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信局产业规划科工作人员对《规划》编制主要内容的介绍和汇报,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充分的讨论。结合安康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实际,大家围绕产业培育、空间布局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认为,《规划》结合了安康资源禀赋和工业特色,落实了“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国制造2025”有关要求,与省市有关规划做到了多规融合,符合“十三五”时期安康市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总体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阶段,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提升《规划》研究深度和站位高度,做到多规融合,力争《规划》更具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晓强主持专家评审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安康学院“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课题组完成阶段性研究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为2016年城固县现代茶产业技术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