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感悟地域文化精髓,汇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
2017-03-08 21:39  

    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汉阴“三沈纪念馆”参观学习,旨在通过感悟地域传统文化精髓,汇聚正能量,引导党员师生常态化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及党员老师石晓琳、王远银、纪宏耀全程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三沈纪念馆”是为纪念新中国文化巨匠、新文化运动先驱、北大著名教授、中国文学大师沈士远、沈尹默、沈兼士三兄弟而建。“三沈”身处我国社会文化发生剧变的时代,成长于陕南灵秀之地汉阴,学贯古今,融汇中外,在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教育领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国近现代文化史上的一个奇观,也是我国传统“一门数杰”佳话的延续,不仅享誉当时,而且深为后人钦仰。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用心体悟展品,在行走中接受传统文化的浸润,在情景中感悟大师的风范,心灵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和升华,同学们表示要把对先辈大师的敬仰之情化为成长的动力,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要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共筑美好中国梦!老师们也深受三位大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所启发,表示要学大师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也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的一次有效行动。
    (王远银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闵小平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