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3-13 12:05  

    3月10日中午,经管学院在1421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晓琳主持。

    宣誓仪式上,首先,由石晓琳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

 

    随后,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做出他们人生中最郑重的承诺!

    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新党员的祝贺之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继续审视和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党员,仅有对党的朴素感情是不够的,对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必须有明确和正确的答案。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的利益,而应该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想着群众,想着他人。作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坚定,必须努力实践。三是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绝不能放松要求,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要维护好党的形象,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石晓琳 供稿)

上一条: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
下一条:感悟地域文化精髓,汇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