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7-05-10 10:48  

59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在江北1420教师召开,学校办学顾问、教学督导熊正英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教学督导陈绪敖出席了座谈会,20142015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成党伟主持。

座谈会上,成党伟首先向同学们强调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向同学们征求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希望学生代表能本着对自己、同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的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院更好地优化和改善,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水平的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参会学生对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对还待优化提升的方面提出了的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郑武生和成党伟代表学院都分别做了相应的现场解决处理或积极解答和安排,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积极解决、采纳,并给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处理,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教学督导熊正英教授针对学生的发言,语重心长的给同学们讲到: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希望同学们能正视我们面临的环境和困难,树立奋斗目标,通过一个一个的小目标,达到自己的大目标,上大学一定要上好,不要把我们的青春浪费了,我们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并希望经管学院继续加强学风建设,通过给同学们提供有效的考研、考证等辅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我院总支书记郑武生对同学们认真思考、结合学习、生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欣慰,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学习服务和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同时感谢熊教授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注、参与和指导。院教学督导陈绪敖结合课堂教学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教师对同学们学习的促进和效率提升作用,加强自我管理、增强自律意识,积极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回收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调查问卷》,副院长成党伟现场公布了手机及其他沟通渠道号码,感谢同学们能为我们的各项管理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及教学、学生管理人员沟通,在同学中做好表率,和老师们一起,共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参加量化投资策略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团体心理辅导在高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的运用”研修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