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师范大学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
2017-06-13 12:55  

201769,我院经济学基础教研室教师毕婕、李倩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观摩旁听了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的青年教学能手刘佳老师主讲的《管理心理学》课程。

刘佳老师讲授的主题是《幸福感的建立》,课程采用翻转课堂的方式,由三名学生分别就幸福感是什么、影响幸福感的因素和从行政管理的角度找出影响公众幸福感的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论文汇报。最后,刘佳老师对其中涉及的重点观点和理念做进一步的讲解和总结。由于学生的参与,整体课堂氛围良好,互动积极,大大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课堂观摩,参加观摩教师对通过课堂教学模式方法的转变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调动了青年教师参与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人:毕婕、李倩\审核:成党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一场别开生面的论文答辩会——记经管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