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4-01-03 09:38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由产业主管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共同出资组建,是市政府为了促进西安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发挥西安高校资源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人才解决方案服务、拓宽大学生就业通道、打造百万产业队伍而实施的重大举措。学院运营以市场为导向,以完成市政府建立国家级软件服务外包城市对实用型人才数量需求为任务进行人才培养。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由产业方面的专家和来自企业有实际项目经验的技术专家组成教师队伍,基于实际的项目搭建面向产业的实习平台,实施大学生由知识到技能向项目经验的转换,向企业输送合格的技术人才。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坐落于西安高新开发区软件园内,外包学院依托软件园的产业环境,积累了为800多家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提供人才培训的成功经验。学院携手西安高校,培养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开展对日软件外包、对欧美软件外包、嵌入式技术、数字艺术方向、BPO等方向的培训。外包学院坚持“根植于产业、服务于产业”的教育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面向我国蓬勃发展的软件产业和软件外包的国际化趋势,培养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具有较强工程能力和职业素养的软件工程师。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是一所为产业发展培养专业化人才的示范性学院,是西安市在发展软件服务外包产业过程中,探索和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新模式、新机制的重要措施,是对现有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资源的一次有效整合。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是沟通高等教育与企业需求人才的通道,通过“院企”互动机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设计体系、搭建实习平台,向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提供人才定制、人才蓄水池、人才输送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人才供给瓶颈问题”。外包学院与高校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习、第二课堂、“3+1计划”、“展翅计划”、“软件新城大学生就业计划”等服务,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与企业“最后一公里”链接培训,促进就业。根据合作高校的合作模式和产业用人周期特征实习基地提供了七种实习周期:一周、两周、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四个月、六个月的实习。合作伙伴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教学面积2万多平方米,机房30个,企业仿真环境教室10个,外语语音教室5个,可同时实习1500人。与OracleMicrosoftHITACHISAP等国际知名IT企业合作,建立技术中心,建设有对日软件开发实习平台、对欧美软件开发实习平台、嵌入式开发实习平台、数字艺术实习平台。从企业实际项目转化的项目案例库涵盖有制造、流通、医疗、金融、政府、零售等行业,具有业务和技术上的代表性。在项目实习过程中,遵照软件开发CMMI3要求,确定开发体制和品质要求。

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凭借西安软件产业优势、西安高校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与企业、高校合作,是西北地区最大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实习基地。

该基地为我校经济与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进行专业见习、课程实习、联合培养学生(课程置换)等方面提供服务。

上一条:用友管理软件学院西安教学中心
下一条:陕西长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