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西安奥罗(香港)国际大酒店
2014-01-03 15:59  

西安奥罗(香港)国际大酒店

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是国家旅游局批准挂牌的涉外四星级酒店,由投资兴建。地处西安市南新街,北靠西安新城广场与省人民政府,南接西安市繁华的商业中心黄金地带东大街,交通发达,车辆顺畅,四周林立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和商务公司,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潜在商机。酒店于20048月开业,楼高23层,客房总数302间(套)。酒店除拥有各类客房外,另提供完善的餐饮、会议设施及休闲娱乐设施等,中餐大厅奥罗轩和风格迥异的贵宾厅可提供精美的高档粤菜;容纳200人用餐的秦颂厅和数个会议室亦可接待各种类型的会议与宴会;幽雅的佛罗伦斯西餐厅和巴黎咖啡阁是宾客休闲聚会的理想场所。

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作为香港奥罗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综合型商务酒店,部门、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管理先进,成为本专业酒店管理方向理想的实习基地。适合于本专业“饭店管理”、“餐饮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的课程实习以及酒店方向学生进行专业见习、毕业实习。另外,本实习基地也是本专业教师、学生进行专业研究的对象。本专业与西安奥罗(香港)国际大酒店的专业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强。

 

上一条:陕西美华酒店集团
下一条:用友管理软件学院西安教学中心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