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陕西美华酒店集团
2020-04-01 16:00  

陕西美华酒店集团

陕西美华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内陆发展迅速的精品商旅型酒店集团之一,是以卓越团队创造优质服务的酒店管理公司。美豪酒店是陕西美华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酒店品牌。历经15年积淀,美华酒店集团以独特的经营理念、管理优势和绩效共赢文化,投资直营16家精品商旅酒店和餐饮连锁分支,创立有“美豪酒店”、“美华酒店”两个酒店品牌和“美华食府”餐饮品牌,经营范围包括上海、北京、天津、西安、常熟等地,共有客房3000余间。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成功经营国有酒店并1年扭亏为盈20倍的典型业绩,赢得业界认同和社会荣誉。美华酒店集团厚积薄发,已进入快速成长期,未来发展中,美华酒店集团将以“创世界一流酒店公司,永远为顾客创造超值服务”为愿景目标,以精品商旅酒店为商业模式,在国内迅速规模扩张。

2012515下午,我校与陕西美华酒店集团进行了合作办学协议签字。本专业学生在校接受专业学习两到三年后到西安参加美华酒店的专业培训并进行顶岗实习。2009级本科生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第一届本科生也是作为与美华酒店集团合作办学的第一届学生,于2012年到美华酒店集团接受专业学习之后,赴集团旗下的几家酒店进行定岗实习,而且2013年毕业之后有学生将美华酒店作为自己的工作单位,其中2013届毕业生张倩已经成长为美华旗下酒店的西餐厅部门主管。目前,2010级学生(2014届毕业生)中有部分同学正在美华集团旗下酒店开展专业实习。除了合作办学之外,美华酒店集团也成为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及课程实习的主要基地,同时也是本专业教师、学生进行专业研究的对象。2013届毕业生将美华酒店作为调查对象进行了题为“美华酒店企业文化发展研究”、“美华大酒店员工流失问题及对策研究”、“陕西美华酒店集团化发展研究”的研究。另外,2014届毕业生也有同学以美华酒店集团为研究对象,进行了“美华金堂国际酒店创建绿色酒店的策略研究”、“美华酒店会议服务研究”的选题。今后,旅游管理专业将进一步加强与美华酒店集团的联系,进行学生专业实习、联合培养、专业教师与专业学生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上一条: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下一条:西安奥罗(香港)国际大酒店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