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业界精英进课堂>>正文
学会选择,走正确人生路
2020-11-10 09:20  

为了当代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找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我院特地邀请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袁博于11月5日晚7:00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1404教室开展以“我的就业观与职业发展实践 ”为主题的讲座。



袁博学长结合了自己大学四年以及毕业后的经历向经管学子做了一场很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他向在场所有人提出了宝贵建议:抓住让自己历练的机会,不放弃每一个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他在演讲过程中,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到如今成为阿里巴巴华南区中太交付负责人的成长历程,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诫我们不要去好高骛远而是要找准自己的人生道路,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最后,袁博学长对此次讲座做了如下总结。第一,给自己定一个清晰的目标;第二,将目标分为几个可执行的任务;第三,找到自己在实施过程中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此次讲座举办的十分成功,它使每个人能够更清晰的认清自我,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且做出相应的改变,希望我们经管院的每一个学子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在未来变得更加优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