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经管学院“创业之星”学长讲堂开讲啦!
2016-05-19 23:50 jgxy 

2016518日晚,经管学院“创业之星”学长讲堂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开讲了!主要内容是创业之星的创业经验分享。主讲者是应邀回到母校的经管学院2010届毕业生、优秀创业校友杨博和符怡潇学长。120多名学弟学妹参加了分享会。

“用全新的方式,用最少的人力,达到想要的结果。”是杨博学长在市场营销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宗旨。目前,杨博学长任某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互联网新模式运营。杨博学长讲到:干一行爱一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才是最好的。在工作中,只有上进的员工,没有慈善的员工,我们目前处于人生的黄金期,更应该抓住黄金期,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付出与回报几乎等同”是符怡潇学长通过自己在交通银行跑信用卡,顶着烈日总结出来的。面对一个个有些迷茫的学弟学妹,学长说道:人生有两个抉择,一个是高考,一个是几年后走出校园的我们,我们现在已经无法改变自己的第一个选择,但第二个选择的权利就攥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抓住机会,在市场中学习,也要提高我们团队合作的凝聚力。

两位学长艰苦的求学经历、励志的创业故事及亲切互动的交流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同学们就如何培养创业意识、如何看待微商互联网创业问题请教了两位学长,学长通过诸多实例进行了细致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创业之星”学长讲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向两位学长学习,确立目标,从现在开始付诸行动,并努力为之奋斗!

 

 

杨博简介:经管学院2010届市场营销与管理专业毕业生。2009年实习期间入职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历经终端业务、经销业务、营业所主任至西北食品事业部通路企划课长,20132015年负责陕甘宁青藏五省食品事业通路运营管理。在快消品行业经过8年历练,具备了丰富的快消品通路操作与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在国家“互联网+”的强力感召下,20158月与统一企业陕西分公司合股成立陕西硕鸿商贸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全权负责互联网新模式运营。

符怡潇简介:经管学院2010届市场营销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为西安赐天实业有限公司、乐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乐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负责人。

 

                                     团总支宣传部   赵炳谆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一览表
下一条:慧眼创业 另类学霸——记经济与管理系07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周亚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