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长讲堂暨创业经验报告会
2016-04-05 16:43 jgxy 

2016330日晚,我校江北校区1404室挤满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三学生,经管学院学长讲堂暨创业经验报告会拉开了序幕。我校2013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博校友应邀回到母校,作了题为做好人生规划 实现创业梦想的创业经验分享暨报告会。

袁博首先分析了财务管理专业市场需求状况,并针对财务管理专业的前景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其次,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感想、经历和成功经验;最后,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如何就业,如何抉择职业发展方向,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同学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会对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以及确立正确择业、就业观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袁博校友简介:

袁博,男,1989年出生,陕西商洛人。2013年毕业于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北京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在职在读硕士。现任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

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长、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积极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暑期实践项目、挑战杯大赛项目及学术作品大赛,多次获奖。连续两年获取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

20139月正式成为用友集团认证初级顾问,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短短两年时间拿到行业认证高级顾问、项目经理。

通过在实施顾问、项目经理、HR、实施总监、经理等不同岗位的历练,他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迅速提升。20153月开始筹备创业事宜, 20156月与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以股份分配方式在西安注册分公司,由此踏入创业浪潮。

上一条:慧眼创业 另类学霸——记经济与管理系07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周亚转
下一条:倡导环保理念,引领创业社团——经管系“悠自得”跳蚤市场赢得学生关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