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倡导环保理念,引领创业社团——经管系“悠自得”跳蚤市场赢得学生关注
2015-12-03 14:43 jgx 

1128日,安康学院“悠自得”跳蚤市场主办,安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协办的“交换空间”系列跳蚤市场活动在江北校区如期举行。活动全程三小时,交易额破2000元。

跳蚤市场协会,是经济与管理系立足于发展学生创业,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而面向全校成立的学生社团,旨在为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精神,提高低碳环保意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处理闲置不用物品、互惠互利的APP线上线下交易意向和交流平台。此次活动中的商品大多为一些二手物品,如旧书籍、电脑、学习桌、音乐耳机等,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不错的质量,以及响亮的吆喝,许多摊位前都挤满了前来淘宝的同学。

 

经管系按照精炼课堂教学,强化实践教学, 活化课外实践, 拓展综合素质”的全员全过程育人体系,构建和营造浓郁大学生课内外一体化育人环境。成立经管系大学生专业社团建设领导小组。系领导任组长,社团组织建设工作由党总支副书记牵头。领导小组做好前期研究策划,协调和指导专业社团建设相关工作,专业社团建设依托专业教研室(专业教师)作为指导。成立了安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安康学院大学生理财学社、安康学院“悠自得”跳蚤市场协会、秦巴明珠旅游文化学社等四个专业社团,跳蚤市场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于充分发扬学生的自主创业创新精神,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合理配置学校闲置资源,起了极大的推进作用。2014-2015年,学生参加课外科技创新与实践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65项,其中国家级41项次。马文智 杨朝霞  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学长讲堂暨创业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经管系举办大学生创业沙龙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