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提升创新创业认知、提高创新创业水平!
2017-04-27 09:52  

426下午4,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报告第一讲在江北校区1201教室开讲,第一讲由我院副院长、共青团中央创业教育(KAB)讲师、成党伟副教授主讲,成老师作了题为“提升创新创业认知、提高创新创业水平”的主题报告,2016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会。

成党伟老师从创新创业类项目的选题、创新创业思维、商业计划书内在逻辑等几个主要方面结合身边学生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理清了思路,成老师在报告中指出: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训练及比赛项目是我院“课内外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好第二张课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参与第二课堂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项目,加强对课堂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

据悉,我院近期将陆续通过“行业精英进课堂”、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微信讲堂、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创业训练营等多种形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本次讲座在成老师的讲解下显得生动有趣,在引得我们欢笑的同时也引发我们认真思考有关自身未来和现在的打算。相信在本次讲座后,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定位和个人发展有了更为清悉的理解和规划。

                                (李正磊、刘俊佑、吴耀、姜有志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专家讲解答疑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一览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