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经管系专场招聘
2015-11-04 10:51 jgx 

   1029日下午1630,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信管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如期而至。经管系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部分毕业生在江北校区1421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经管系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王远银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参与组织招聘会。

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云计算、手机应用、车联网及周边产品的多元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提升企业化信息建设”的应用,有智慧小区、数字智能化校园建设、房产管理服务平台的研发及运营维护,为客户提供包括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营维护在内的整体服务方案等业务。

招聘现场,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对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毕业生勇于开创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并对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招聘会让毕业生积极思考自身未来的就业方向,现场效果良好。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王远银  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及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中之杰西安分公司到经管系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暨SAP企业招聘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