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之杰西安分公司到经管系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暨SAP企业招聘
2015-11-04 09:11 jgx 

    112日晚7:30,中之杰西安分公司在江北校区1405多媒体教室为经管系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暨SAP企业招聘宣讲会,主题讲座由中之杰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郑萌主讲。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成仙、辅导员张永涛与企业负责人等共同交流企业人才招聘需求情况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组织参与专题讲座。

郑萌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与就业竞争力培养;经管类人才需求状况与就业形势,德国SAP企业与中之杰公司合作中的人才需求培养;企业人才招聘具体信息;在校生如何通过SAP顾问认证毕业时直接签约(怎样获得全国通用的中之杰顾问认证证书)等。

中之杰目前是SAP大中华区为数极少的Master VAR合作伙伴,荣 SAP中国最佳创新奖、SAP云平台最佳合作伙伴 SAP中国第一个“SAP B1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 SAP亚太第一个SAP HANA 的云平台实训中心。随着世界范围内信息化产业的大力发展,企业管理软件ERP已经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SAP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ERP管理软件,以其专业的水准、强大的功能以及标准的业务流程成为了业内的一个标准。

经管系2013级相关专业学生、经管系2016届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专题讲座。(张永涛  供稿)

 

上一条: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经管系专场招聘
下一条:经管系2011-201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公开招考录用名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