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借外力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
2016-10-21 11:13  

    2016年10月19日晚自习,在江北校区1423教室,西安海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龙、副总经理陈红刚面向经管学院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和招聘宣讲。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副处长常权记,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辅导员纪宏耀及2017届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陈红刚首先从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一是求职礼仪和应对面试的技巧。二是会计和财务管理岗位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三是银行金融系统实习实训介绍和实战项目演示。其次,从企业经营理念、人才战略、主要经营项目等方面做了宣讲,介绍了公司近三年和我校的合作情况。陈红刚表示:公司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经管学院这种借外力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式将会实现学生、学院、企业的“三赢”。现场有5名学生初步达成“实习+培训+就业”的协议。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银行招聘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精准开展系列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