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7-03-28 12:17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国家线),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上线人数达到16人(报考51人),实现了本院的历史性突破。 
    经管类专业考研历年报考人数多,录取分数较高。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把毕业生考研情况作为检验学风建设的标尺和提高就业质量的有效途径。学院出台了《经管学院加强学生考研工作实施办法》《经管学院考研学生第七学期上课及考试管理办法》,成立了学生考研工作组,明确了加强学生考研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师生奖励激励办法。通过全院教师和考研学生的共同努力,实现了本院毕业生考研上线人数的历史性突破。

 

附件【2017届考研上国家线学生有关信息.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举行银行校园招聘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银行招聘备考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