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隆重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6-12-29 22:07  

    2016年12月27日晚,经管学院“经色嘉年华,管韵奏翩章”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我校江南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教授、教务处处长余谦教授、学工部(学生处)李岩部长、后勤保障处高力平处长、保卫处张文华处长以及经管学院师生7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充满青春活力的风筝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瑜伽社成员以其曼妙优雅的动作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特邀演员成浩轩小朋友带来激情昂扬的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和<<长征七律>>诗歌朗诵将晚会气氛带入了高潮!下半场中极具创意的相声《三口品校园》、小品《校园狂想曲》以其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闭幕。

 

 

 

 

   

    本次晚会节目主题鲜明,高雅健康,演出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充分彰显了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第九届学海纵横论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