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答辩会
2017-03-28 23:00  

    3月23日晚,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了文明宿舍答辩会。来自全院的13个宿舍参加了答辩,200多名相关宿舍和班级的学生观摩了答辩会。答辩会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和主持。

    各宿舍答辩同学分别从舍风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防范、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评委的质询和提问。

    3月27日晚,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1404教室举行了文明班级答辩会。2016级财务管理2班、2015级工程管理2班、2014级财务管理3班参加了最终的答辩,210多名各班级的学生代表观摩了答辩会。答辩会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和主持。

    3个班级的答辩采用PPT的形式,生动地向评委和与会师生汇报了班级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班级文化建设、班级特色文体活动、公益活动、安全教育、遵章守纪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班容风貌和班级同学一年来的点滴进步及成长历程,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个个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汇报结束后,各班级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答辩结果纳入综合评定,将择优推荐参加学校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联评。
    (供稿/陈钧莹)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第39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实现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