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05 07:5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协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此次全国总决赛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2000多所高校共100多万名选手参加,历时两个半月。参赛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投资品种进行投资策略比拼,按照综合收益进行排名。

我校选派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本庆、乔雅洁、张亚晴等5位老师指导的30组选手在该项赛事中获奖,其中一等奖4组,二等奖9组,三等奖17组,此次大赛活动由我校经管学院组织,数统、电信、农生、体育、教育、文传、化学、艺术、旅环等9个学院的800余名学生参赛。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央学联秘书处主办,大赛以为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提高大学生金融综合分析和实践能力,造就金融领域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近年来,经管学院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鼓励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发展。


(撰稿/李本庆  审核/李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技实践活动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情况(部分)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