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经管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中国金融史课外专题讲座
2017-05-15 15:53  

 

为丰富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活动,拓宽学生专业基础知识,经管院于2017512日下午在江北1219教室,由金融系教师王俊义为学生们做了中国金融史课外活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中国货币发展演变史和信用及信用机构发展史两个方面,具体对先秦的货币和信用、秦至隋朝的货币和信用、唐宋元朝的货币和信用、明清时期的货币和信用等内容进行分析,揭示了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一些规律。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使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了解不同历史时期的不同经济环境下的货币和信用制度的发展过程,对学生正确认识金融现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生分析判断中国金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历史借鉴,是提高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专业创造能力的重要手段。

 

上一条:开源证券来我院为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证劵知识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行业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