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行业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7-05-11 17:19  

 

为丰富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活动,提高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经管院于2017510日下午在江北1407教室开展“行业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开源证券安康巴山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分析师为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投资分析知识讲座。基于金融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能力要求,本次讲座首先介绍了金融市场三大主要机构,并详细分析了银行、证券和保险三大机构各自的业务构成,并结合案例分析了三大金融机构参与证券市场活动的具体模式。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近期证券市场走势情况,分析师团队在回顾自20146月以来证券市场的走势特征基础上,对影响近期证券市场行情的多空因素进行了分析,最后从市场、政策、资金、技术及板块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观察未来市场的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学生们在课内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利用第二课堂能够与行业专家直接进行学习与交流,有利于拓宽学习的视野、明确学习的目标、激发学习的动力,为后期继续深化专业理论学习,提升投资理财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经管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中国金融史课外专题讲座
下一条: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