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推广普通话,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2017-09-20 10:53  

    经管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中,积极开展“推普周”活动。

    一是召开主题班会。9月18日晚,2017级新生各班均在教室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讲有关普通话的故事、用普通话诵读经典名篇。

 

 

 

    二是编辑一期宣传微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全院师生推送,用广大师生容易接受的方式引导和鼓励全院乃至全校更多的同学、老师提高语言规范意识,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

 

    三是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和推广普通话。

    开展“推普周”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学讲普通话,推广普通话,扩大普通话影响力,形成“人人学说普通话,人人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作用。在“推普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努力规范自己的语言,真正把普通话推广装在头脑、运用在日常。

    (撰稿/李正磊 摄影/李正磊 审校/郭艳 郑武生 发布/郭艳)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