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两毕业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2016-09-01 11:00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刘妍和李悦两位同学,经过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推荐,学校的综合考核选拔,日前又通过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评审和匈牙利政府的选拔,均被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录取。二人均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硕士研究生,攻读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

 

    个人简介:
    刘妍,女,中共党员,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2016年6月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李悦,女,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上国家线学生信息
下一条:2016届毕业生出国留学情况简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