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
2020-09-26 11:17  

经过认真策划和精心准备,本着“高度重视、热情周到、有序高效、安全俭朴、防控到位”的原则,经管学院2020届新生接待工作于9月22日拉开了帷幕。

针对接待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学院迎新工作组重新制定了《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9月22日中午,学院领导、相关辅导员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由党员先锋示范岗和青年先锋示范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同学进行了接待工作培训,经过培训,大家明确了接待任务和流程,为圆满完成迎新接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9月23下午-25日下午,是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现场办公,指导迎新工作,第一时间协调处理接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由于多数学生会干部有考试任务,刚刚进校的2020级专升本学生作为志愿服务队员参与了本次接待工作,先报到的新生也积极投入到后续的接待工作当中。大家各司其职、训练有素、井井有条、热情有礼、服务周到,给学生家长和新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经管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

9月24日晚,学院领导带领学工办主任、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了新生,了解他们的家庭及学习生活情况,嘱咐新同学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持室内通风,每日对宿舍进行消杀;注意合理使用空调,避免受凉引起感冒发热等症状;同时提高安全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在5-601宿舍,辅导员老师向新生们讲解了刚刚从这个宿舍毕业的学姐成功获批公派留学资格的事迹,鼓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早日树立远大目标,学习扎实本领。

9月25日晚上,新生辅导员老师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就教学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管理,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悉,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共录取275人,截至9月25日18时,已报到268人,报到率达97.45%。

(撰稿/彭超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我院陈绪敖教授为“安康市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现代蚕桑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及“教改沙龙”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