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李秉祥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04-08 09:31  

4月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李秉祥教授应邀来我院做题为《新一轮国企混改的关键影响因素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勇教授主持。

李秉祥教授围绕新一轮国企混改的研究背景、存在的主要问题、关键影响因素、应对策略、典型案例、数据模型、排列组合及检验方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于指导我院教师结合地方特色产业开展科学研究以及促进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具有重要的提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职工踊跃发言,向李秉祥教授请教应用统计、论文写作、项目选题、研究方法等科研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为后期申请科技厅、省社科、教育厅等项目积极准备。

(撰稿/袁合涛 审核/李勇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科首席专家李秉祥教授为青年教师做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健康生活教育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