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对接落实校地合作项目
2021-04-22 09:53  

4月21日下午,在经管学院积极对接下,安康市房产交易中心、安康蚕种场相关领导分别带队到我院开展校地合作项目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

首先,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经管学院和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经管学院在专业技能培训、规划编制、市场调查、项目策划、第三方评估等方面开展社会服务项目的成果及师资力量,并希望与来访单位深度开展项目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安康市房产交易中心杨主任就安康目前房地产行业市场发展研究需求进行了说明;安康蚕种场张总介绍了公司拟开展的项目及各类需求。双方都表示希望与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深度密切的合作关系,尽快落实一批合作项目。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轮校地合作是安康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充分发挥智力、人才、学科专业等优势,密切对接地方需求,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资源配置,以项目推动发展,深化合作,不断提升经管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展览室和BIM实训中心。

(撰稿/袁合涛 审核/陈绪敖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财务大数据高级师资研修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