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3 14:30  

5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副书记王璐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李成仙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他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一对一谈话、走访宿舍、集中班会等有效形式了解学生就业思想,抓好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并及时收集提供基业信息,引导学生积极求职就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王远银老师、石晓琳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目前两位老师就业率均达到50%以上,工作成效显著。

王璐梳理了下一步就业工作有效路径并做具体安排。一是利用学生回校论文指导答辩时机、面对面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特殊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出点子、讲方法,切实帮扶特殊学生顺利就业;三是要充分把国家促进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宣传好,促进积极就业。同时抓好毕业生征兵动员工作,把征兵政策传达给每一个毕业生,积极号召、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会议还对59日举办的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情况进行分析,并就招聘会后续跟进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我院陈绪敖教授应邀为石泉县领导干部做“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下一条: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