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袁合涛、刘晶晶应邀赴武汉调研学习
2021-07-16 17:24  

713日至16日,应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邀请,由安康中心城市房产事务中心副主任杨子云带队,我院青年教师袁合涛、刘晶晶会同安康中心城市房产事务中心交易科科长黄远安等一行6人赴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交流学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该中心介绍了武汉市预警预报和监测分析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信息系统建设经验,演示了系统架构、页面展示、搭建过程,通过交流、答疑、演示等多种形式,双方对房地产市场综合分析评价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是在前期与安康市中心城市房产事务中心开展相关业务交流的基础上成行的,通过赴武汉调研学习,使调研组对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综合分析评价系统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有助于经管学院与安康中心城市房产事务中心等单位更好地开展校地合作。

(撰稿/ 刘晶晶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金融系开展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就业指导交流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