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经管学院学子教师节为老师献花送祝福
2021-09-10 16:45  

2021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表达对教师的尊敬与爱戴,经管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全院学生开展“感恩教师节”送鲜花活动。

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代表手捧鲜花,为可爱可敬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朵鲜花、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一片真情,空气中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表示,虽然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但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感动。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与感谢之情,老师们也给同学们谆谆教诲,深情寄语!这体现了新时代经管学院老师立德树人的使命,也展现出经管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撰稿/团总支宣传部、王康 审核/王璐 发布/王康)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得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培训讲师资格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为考研学生进行集中咨询指导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