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
2021-09-13 18:4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水平,有效解决新生的心理问题,9月12日,题为《大学生活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讲座在江北校区1405成功举办,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唐璟瑜主讲,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唐璟瑜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的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她分享了大家在大学生活适应、专业知识学习、人际交往、择业就职、交友方式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积极应对方法。鼓励学生们丰富课余生活,解决好学业与生活、学业与社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保持一颗健康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和学习。

在整场讲座中,唐璟瑜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E$EF($JO(`VZEP]NSZ$B9]J_mh1631529412252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是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讲座,王璐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行心理自我调节,学以致用,拥有一个阳光健康的心态,取得新进步,度过快乐的大学四年时光。

(撰稿、摄影/孙悦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得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培训讲师资格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