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安全知识暨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
2021-09-15 11:57  

为提高新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1301和1304教室为2021级新生举办了“校园安全知识暨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保卫处处长王开忠和副处长郝礼军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新生辅导员孙悦、王远银和2021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王开忠和郝礼军从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入手,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盗、校园贷、传销等主题,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朴实诙谐的言语和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主题教育,使同学们对安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与会师生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表示将更加深入了解相关安全知识、提高警惕,将相关知识传播给更多同学,接力这场安全“长跑”,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摄影/孙悦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